close
今天是上班日,但我逆向坐捷運,才發現原來高雄捷運有這麼多人在搭
我每天搭到搭到鳳山國中站都沒有什麼人
還好都沒有什麼人
才可以順利的帶腳踏車上捷運
我真幸運😅
 
逆向坐捷運是因為要去搭高鐵,
真奇怪
人家鐘文淵老師拍影片,
跟我也沒有什麼關係
但我卻很愛湊熱鬧
 
還要花錢請代課老師上課
但心情卻很愉快
 
人生其實很有趣
在自己喜歡的志業裡貢獻
還可以有錢賺
偶爾請個假
看看不同的世界
能量瞬間又被充得飽飽的
人生真的好有趣😄
 
 
而且 我剛好跟台南班長和師兄搭3車吔
還是前後座位😄
我可以順利跟到台中的接駁車了😅
 
 今天真的充滿太極能量的一天
不只一次看到老師示範動作看到飽
還聽見很多師兄的親身體驗
尤其看到二個年紀比我小好幾輪
但年資卻比我資深好幾年的的年輕有為的師兄
一個高中就來學了
一個大學就開始學
而且還學得那麼認真
真是太激勵人心了
還有師兄的孫子10歲就開始站樁⋯⋯
 
能和這麼多一樣熱愛鍾老師太極拳的人相聚
真是充滿滿滿的能量啊
謝謝詹師兄的熱情接送
謝謝@鍾文博 
這麼超級澎湃的海鮮大餐
實在太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