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05-06阿德勒線上上課+快閃雄女校慶+阿德勒台中實體課+桂婷家的溫暖住宿

 

這次的親師諮詢課是楊瑞珠遠道從美國回來台灣親自上課

雖然在台中

但是我沒有多想就報名了實體課程

但是剛好今天早上也是女兒他們學校的園遊會

因為哥哥高一高二園遊會的美好回憶

讓我也非常想參與女兒的園遊會

但又不想錯過楊老師的課程

後來想到說我可以先線上上課
再利用課程的下課時間快閃女兒的園遊會
快閃完
楊爸爸再載我去台中

去台中的車程時間我又可以在車上繼續線上上課

這個計劃還真成功

早上我就先在家上線上課程

大約9:30
楊爸爸載我到雄女校門口時大約10點左右

剛好楊老師這時說要小組討論

於是我利用這個時間趕快進去雄女園遊會找女兒

很意外的

看到他們攤位上有一隻雄女娃娃

完全沒有思考

我就趕快買了這個娃娃

小巧可愛的雄女娃娃

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在這超期待的課程中是一個超意外的收穫

除了有楊爸爸陪著我努力在「親師諮詢課程」和「女兒的園遊會」中尋找的最美的平衡點

還能跟送兒子的雄中百年校慶的雄中娃娃湊成一對

 

大約1:00我們到了台中清水

稍微在對面的小餐館吃了米糕墊墊胃

我就趕快進台中清水勇氣實驗室上課了



在優質的勇氣實驗室上課
聆聽瑞珠老師的字字珠璣
下課後還看見彩虹🌈

元芝老師的阿德勒精神
讓我們能
真的是很享受啊😍

 

晚上也趁著來台中的機會

終於可以去桂婷的新家坐坐了

桂婷一家人

不但陪我們吃晚餐
請我們吃吃晚餐

家裏還當臨時民宿讓我們住
而且豆豆和小米姐妹倆還把她們的房間讓給我們
她們去床比較小的書房擠著一起睡
今晚的台中氣溫降低不少

但晚上躺在姐妹倆的床上

房間特別的暖和

睡起來格外的香

心情特別的感動

 

因為房間中有桂婷和彥宏溫暖的友誼

有豆豆、小米美麗又貼心的姐妹花對我們的歡迎和體貼
 

早上在桂婷泡的咖啡中依依不捨和他們道別

往清水勇氣室
繼續令人期待的阿德勒親師課程了

載我下車後

楊爸爸則和高中同學一起去教會禮拜了

真是難忘的親師諮詢第一階課程台中之旅

 

 

阿德勒對我的影響

學生
鼓勵
眼神發亮
想要表現她們好的那一面給我看
另一個意外的收穫

是當時正好遇到我兒子小四小五的青春期風暴的

雖然看了很多教養的書也聽了很多的演講

但是那個風暴還是在持續當中

但當我沉浸在阿德熱的學習中
我發現但是我自己改變了連我的先生也因為我的改變而有了改變

風暴的範圍和次數愈來愈小

兒子更是慢慢的蛻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