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417星期一

 

頭腦昨天整個都是暈暈的

睡不夠在暈,煩惱在暈,在煩惱什麼呢?

一大早4點多就醒了,睡不著,還是覺得無力、茫然和懊惱。

對常常無法說服楊爸爸的無力,

對翔寓沒有目標的茫然,

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懊惱,

若再有信心一點,

我可以大聲跟楊爸爸說:不要擔心一切包在我身上。

 

可是我卻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我的無條件的愛會影響哥哥走哪,

但我就是想用無條件的愛

不管他會走到哪

我都祝福他

也許他不會走到我期望中那個他

但他會走到他自己期望中的那個他

 

聽著自己的鼓聲前進吧

我雖欣賞柏舜、廷威、晏成

但我沒有覺得翔寓會不如他們

因為每個人都不用跟別人比

 

比起要介入他去做什麼

他更需要我們影響的是支持他在做什麼
他看電玩介紹因為他想破關

他看NBA因為他正喜歡打籃球

翔寓有他的安排跟想法

也許他的想法不是主流下的

不是最好的

不是大家希望的

但他有自己的節奏

他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他至少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他走在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節奏上

 

他需要我們兩個欣賞的是那份勇氣啊

不是擔心推他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