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0322給豬頭老公的信

給豬頭老公的信

這是我寫翔寓的信

當然

我知道他還沒有十全十美

 

我也不希望他十全十美

 

但我希望他對自己更有自信對別人更謙卑

 

他是個普通的孩子

 

我已經很滿足了

 

他有更多需要改進學習的地方

 

但需要他自己經歷  自己體會

 

不是把平板沒收就可以讓他學會會考要好好考

 

但是把平板沒收肯定他更沒有心思考試

 

因為心思都放在如何跟你要平板

 

昨天就已經是一個例子了

 

本來你們二個都可以更早睡

 

卻為了平板的爭執

 

又弄到很晚才睡

 

你又要怪他不懂事害你這麼晚睡

 

天啊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這樣害他

 

你沒收的不只是平板

還有你和他的關係

更有甚者

可能是他的情緒會出問題

昨天他已經坐在馬桶上邊打自己邊哭了

你看到了嗎

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你知道你在玩火嗎

 

你知道最不懂事的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