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下決定是最難的,做了一件這麼困難的事,當然要好好支持你啊。

如果你的決定是繼續上,那給你拍拍手,做了一個很努力的選擇。

如果你的決定是不繼續上,那也恭禧你,思考了一個很清楚的選擇。

"

 

1071102

親愛的翔寓:

    最近常看到你一回家就會先進房間看書,媽媽看在眼裏,高興在心裏,因為看到你愈來愈懂得花更多時間為了自己的目標而更努力。

    昨天你問我說星期六可不可以請假,這讓我有點為難,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上課的不是我,教課的也不是我,雖然我是你媽媽。其實你問你自己就好了啊。
    如果你的經驗讓你知道比賽完真的會很累,那就跟學達老師請假啊;

         如果你是不太想去上,又剛好有這個原因可以不用去上,那是你本身就不想上課,若是這個原因,那不管有沒有比賽,你都會有點不太想上課的念頭,跟比賽好像沒有什麼關係,所以你該問的是這堂課是不是還要繼續上。
    如果你覺得上這堂課對自己的進步不大,那就不要上了,沒有關係喔。

         但如果上這堂課對你的數學有幫肋,那是不是再給自己加油一下,再給自己一點點鼓勵的聲音。這個小聲音會有很神奇的效果喔,你就不會有不想上課的壓力了,還會期待去上課呢,試試看。

        不管如何,媽媽都支持你的決定,因為要下決定是最難的,做了一件這麼困難的事,當然要好好支持你啊。

       如果 你的決定是繼續上,那給你拍拍手,做了一個很努力的選擇。

      如果你的決定是不繼續上,那也恭禧你,思考了一個很清楚的選擇。

  只是要提醒你,看要把這多出來的時間如何規劃,而不是用來玩平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